saint ziro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蹉跎

我从没想过可以如此地爱一个人..此时..我爱他至深..日子一天一天的过..有时候真不晓得自己在蹉跎些什么..我真害怕如此不安的自己到底会忐忑到什么时候..

做所有事情,应该都要所有的心理准备..做最坏的打算..知道自己的底线..不然,结果就像我..破碎不堪..所谓底线,你要知道..若和上司有利益纠纷时最后的底线是辞职不干..和朋友有钱财纠纷时最后的底线是一拍两散..但和情人摊牌..最后的底线难免是从此以后失去他..

何谓失去..他不再出现于你的世界..不再存在于你的生活..不再理会你的苦与乐..不再知道你哪天笑得灿烂是为谁为着何事..不再知道他为何快活为何烦恼..不再知道他是否安康喜乐..不再知道他是否会有那一霎那会想起我..

在他闯入你的世界..就应该知道他可能会离去..多么悲哀..总好过后来才懂得悲哀..要一蹶不振并非难事..但要振作却并非易事..

所幸..我并不寂寞..原来..我并不寂寞..我的影子仍紧随着我..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