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ziro

Wednesday, December 02, 2009

轻离别

前几天开车往马六甲..一路上脑袋一片茫乱..姐姐坐在身旁沉沉睡着..我却一边开着车一边流泪..什么也不敢再想..

后来独自前往本来应该和他一起游玩的地方..一切都不是幻觉..如果当时他在..所有的结局会不会不一样..他确实离开了我..至今..我什么都没有说..没有问..并非我不想知道什么..只是难过地无法开口..离开的不会比留下来的难过..至少还有选择..不必沦为别人的选择..然后..还想要无事人般的过日子..却不知何去何从..

若我可以纠缠..或者日子热闹可以好过些..不..尊重他人尊重自己..至少他的日子好过些..打从一开始和他在一起,不就是希望和他的日子愈来愈好..在一起很开心..没想过自己要叫他为难..

有些愿望或许说出来很简单..现实却叫人为难..转换成难以实现的梦想..说穿了..不过他不够爱你..或者不愿再爱你..我不敢说自己付出了多少,难道他从未为我牺牲什么..

爱情从没任何标准准则..所以我们常常一意孤行..以为自己不会做错..错了又如何..至少真真的以为自己会是对的..我可以为他浪掷再多的感情..他却无法为我再浪掷什么..

我可以假装放弃假装洒脱假装释怀..却无法假装自己不怀念他..心里能够有一个人是好的..不过自己却不在他的心里..感觉很坏..

2 Comments:

  • ei,cheer up !!!

    By Anonymous gill, At 12:13 AM  

  • over so many years... stil the same like a little girl i knew.. cheer up sweety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5:21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