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ziro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是..我知道

是以只有我的生活有了转变..是好是坏..心被掏空了一大块..破破碎碎,我知道自己终将不能复原..

能够首先说分手的人..总是占了上风..是我从没想过要在感情里占上风..是我低估了一切..以为生活可以很简单..人生可以很平静..

思前想后..还是自己过于愚钝..一直想要积极正面..都是徒然..当他要离开你..何需任何理由..任何借口..你都会离你而去..

何必再哭..是..我知道..人必自爱然后人爱之..再见他,我仍然可以报以微笑..虽然心中酸楚..是..我知道..从此我的人生不再和他有交集..是..我知道..我很好..但没有了他,我怎么可能会好..

2 Comments:

  • 你很好,没有了他你会更好。

    By Anonymous gill, At 5:09 AM  

  • Try to let it go, and you'll feel better tomorrow

    D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0:14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