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ziro

Saturday, April 25, 2009

如果他不知道

我最渴望的,并非时时工作如战场,勾心斗角,被人计算,计算他人,偏偏过的却是这般的生活..有时候巴不得不再与这许些人见面..但若失去了他们生活就失去了些乐趣..人生苦乐,照单全收..

我最大的快乐,不过和他吃吃喝喝..或什么都不做,我仍快乐..有些事情是无法掩饰的..譬如打噴嚏..譬如爱情..世界那么大,却只见到他..连自己都怀疑..为何只有他..不好吗..

或许我们并没有交换灵魂,但谁要他的灵魂..他叫我的人生丰盛,总有期待,偶尔落空,但我照单全收..明明无法掩饰,又何必掩饰..冥冥是他,又何必颠覆冥冥..

我怎么知道?我从来都知道...

7 Comments:

  • walao zhang ai ling
    no more qing qing ai ai lar
    everyday love love love ,so dull
    change lar change lar !!

    By Anonymous gill, At 10:04 PM  

  • positive thinking lar
    attract the good thing to ur life !!

    By Anonymous thunder, At 10:15 PM  

  • we love to love!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0:38 PM  

  • 有些事我没说..但我以为他会知道..或许他会知道..或许不...
    于是我告诉自己放弃..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1:21 AM  

  • 有些事我没说..但我以为她会知道..或许她知道..或许不..
    多希望她不会放弃..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3:04 AM  

  • 我从来不知道..除了她,我还会想和谁吃吃喝
    喝过一辈子..
    遇见了她,我知道自己再也无法求其次寻欢且不乐..
    虽然我永远无法看穿她的灵魂..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2:45 AM  

  • wah,so many anonymous leave msg

    By Anonymous heng, At 6:41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