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ziro

Wednesday, February 04, 2009

失魂记

若有种迷魂阵,是否你会趋之若骛..阵法一摆,就把他的心牢牢牵引,跟着你往东往西,两不相厌..

爱情若让人厌倦,必是已过了有效期限,要如何才能永远保鲜..即使隔着距离..我仍在他心中长存..即使我不在了..他仍永远怀念我的欢笑声..

怎么知道是他..一遇到他,我便能在茫茫人海中把他认出来..故做镇定,心却在颤抖..

蓝天白云,愿心中是澄明洁净..我却如此地想见到他..思念如云..

2 Comments:

  • happy new year. may good days await u ahead.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5:04 AM  

  • wah....zhang ai lin...
    淡淡的忧愁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8:00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