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ziro

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有时

我多么希望能够回到早一点的日子..若我做错了..我改..但就连这个机会也没有了..

要真正爱一个人,可以很卑微很卑微..妈妈说我从小努力用功..那又如何..还不是如此地受伤害..这与他人无关..都是自己的错..错得厉害..他才要离开你..

乃要学习接受..学习面对..什么样的道理我不知道..却仍卷在被窝里什么也不做..只懂得伤心流泪..从没想过的事情,终会发生..当你以为人生很满足...却不知也可以很快离你而去..

若我不曾遇见他..我不会如此地爱他..也不会如此地难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