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ziro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舍得

我知道自己多么的想念他..不敢再喝一滴酒..怕若喝醉了会更加想念他...而他却不在身边..世界那么大..没有他的世界却是那么小..多想再见他一面..再听见他的声音..却无能为力..

时时在想..他此刻会在干什么..是否他偶尔会怀念我..怀念我的好..怀念我的坏..怀念我多么不懂事..怀念我多么多么用尽力气地爱他..是否这是我们的最后..是否生离不会比死别难受..是否这是他的选择..是否他有更好的选择..是否他一定有更好的选择..是否我没有让他继续下去的理由..是否我们不能携手白头..是否他真的舍得离我而去..

有舍才有得..要下多大的决心才会舍..而我真的会得着什么吗..是我多么不舍得..是他多么有决心..

将我的眼光..定睛你的身上..我一生要向着标杆直跑..直到终点得着奖赏..然后在世界作光..

3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