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ziro

Thursday, April 03, 2008

在某时尚杂志看到一种笑容培训工具..是个弧度和形状设计都受牙科医师认证的塑料棒..特别为东方脸部肌肉而研发的..用法是于每天早晚的沐浴时间,咬住它三至五分钟..持之以恒..必可培训出迷人甜美又自然的笑容..

我倒觉得这项发明挺妙的..未必人人都有颠倒众生的笑容..有些人笑得比哭还难看..那幸好可以用上这根笑容培训棒..当然若笑得太多..肌肉难免倾向松弛..原来灿烂的笑容也并非与生俱来..样样都得学习..婴儿第一次笑时父母是无比的满足开心..忘却所有的痛苦..小的时候照相时大人总叫小孩笑一个..学会笑了长大后受益无穷..长大后若还不懂得微笑那也无须担心..不知道笑容培训棒的销量到底好不好..

有些人专门对别人刁难让别人日子难过..那又有何困难..他没生你..你没生他..这一生又不是为了与他生气而来..速速离去..不再与是非人再见才是上策..何必劳心劳肺纠缠不清..我确是为了寻欢作乐而来..何必含怒到日落..

2 Comments:

  • 找寻快乐的路途中遇到了一个让我心动的人。。因为上帝的撮合最后我们终于在一起。。很可惜。。上帝最后夺走了她对我的感觉,却忘记把我那份也一起拿走。。 虽然心痛,但是我并不恨上帝夺走了我脸上的笑容。。我只希望能够永远的留住这份回忆。。我好怕我会像她嘴里所说的那样,会随着日子慢慢的把她给忘记。。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28 PM  

  • Anonymous said...

    找寻快乐的路途中遇到了一个让我心动的人。。因为上帝的撮合最后我们终于在一起。。很可惜。。上帝最后夺走了她对我的感觉,却忘记把我那份也一起拿走。。虽然心痛,但是我并不恨上帝夺走了我脸上的笑容。。我只希望能够永远的留住这份回忆。。我好怕我会像她嘴里所说的那样,会随着日子慢慢的把她给忘记。。


    牛头马嘴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8:13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