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ziro

Thursday, December 06, 2007

俄梅戛

我记得自己仍做小孩的模样..总是担心忘记交功课..梦里总是出现在考堂..发下来的试卷统统不会写..汗流手心..现在仍是做着相同的梦..所有的同学仍是小时候的模样..我一直是在长大的..我常常不记得自己已经长大了..

所有的青春看是多么实在..偏偏一回头..却已不再..从早就伏在小小一张写字桌..埋头苦干..偶尔想吃点好的..给你点甜头..就得歇斯底里地卖命..狗一般的生涯..多么辛苦也要过一辈子..我就是那么的过一辈子..

在那些日子我好像有那么地爱过他..但若有人问起..就统统否认..若当事人一概否认..别人又能奈何..那么认真的事..不过是别人口中的闲话..说长道短..假若我不知道的我不会晓得痛..假若我不曾拥有..我不会去怀念..

西方人说假若不曾痛苦..就不会有收获..如何般的收获..要多么大的痛苦..我想我是明白..日子还是一般的过..由不得你回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