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ziro

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求真世界

若把事事记挂在心,历历在目,倒也难怪往事不堪回首..在地铁上遇到孕妇站着..并未急急让位..犹豫了一个站..终把位子让出,倒也松了口气..像是幼童军,秉持日行一善日之美德..最怕看见老人妇孺受苦..若不让位,想必一直耿耿于怀..现今社会事事讲求效率..妇女还得怀胎十月..吃尽苦头..多么不人道..婴儿还未出生就懂得叫妈妈受苦..出生以后又并非人人懂得孝顺妈妈..小的时候多么宝贝..长大以后也不过是芸芸众生里的一名..

休假时起了个大清早和爸爸一起吃早餐..有时候是一家人..有时候只有我们两个..睡眠永远不足..但我可以为爸爸做任何事..这一点并不算是牺牲..若问我最爱是谁..最最爱是爸爸妈妈姐姐哥哥弟弟..再来呢?再也没有谁来..

他若爱我,必觉得我又小又笨..缺点又多..却非不可原谅..他若不再爱我..必又觉得我老谋深算..不可理喻..犹如妖精..那他最好把我当作千年妖精..反正我的以后不再和他有任何干系..幸亏在家人眼里我永远可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