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ziro

Thursday, April 26, 2007

夕阳无限好

一大清早就失去了三魂六魄..一大杯咖啡下肚才把元神统统归位..做得像头蛮牛..一步一步又再失去力气..人是怎么老的..是慢慢地做老的..哪有时间跳舞去..我确是在跳舞..一二三四..扑向东..二二三四..扑向西..三二三四..开会去..四二三四..来来回回团团转..深深地吸口气才能够继续..生存仅在于呼吸之间..其中却又复杂十分..狗会瘦..人会流泪..却是为谁..

一如往常..我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一整天下来喝了四五杯浓茶咖啡..回到家里..脸就挂下..抱着马桶吐得七葷八素..他说我一旦面无表情就显得厌世..我哪敢呢..头发蓬松..汗流浃背..泪流满面..还不是苟且偷生地存活下来了..

此时却要我对牢谁笑..祝君好..愿君好..盼君对我无限好..

2 Comments:

  • yo... your fans here...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8:58 AM  

  • 茶能提神、健脑、益思,古文献上都有记载。早期有秦汉时人所说“茶茗久服,令人有力、悦志。"早在二千多年前,古人就对这些功效作出了科学的评价。东汉名医华佗更明确的指出:“人饮真茶能止渴,消食除疾...明目益思,除烦去腻,人固不可一日无茶。古往今来,人们都在称颂茶有益于人的功效,这究竟有什么道理呢?据现代科学证实,茶叶中含有蛋白质、脂肪、茶多酚、咖啡碱、脂多糖和十多种维生素等各种成分。在正常情况下,茶汤中能溶约占茶中含量的80%左右的咖啡碱。咖啡碱,能兴奋吕枢,促进新陈代谢,增进血液循环,消除瞌睡,振奋精神,减少疲倦,提高对客观事物印象的感受力,增强人的思维活动。但要避免服用纯咖啡碱可能引起的副作用。饮荷不仅能提神益思,还能对人体造血,强筋壮骨和维持甲状腺机能等有着良好的作用。老年人、中青年人,尤其是从事脑力劳动者,适当多饮一些茶,是会获益匪浅的。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2:25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