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ziro

Wednesday, March 28, 2007

真话

倘若还可以无事人般过日子,证明爱得不够深..若是曾经爱得缠绵,听到别人提起他的名字都会觉得荡气回肠..不..我从未说过我爱他..当事人若要否认,旁人一概问起都说不..谁想要为他争得头破血流..若我流泪不是为了一个人..不是为了一件事..只是为了自己..谁想和这个人过一辈子..我只要过了今日..

他若对我千依百顺..我便觉得了无生趣..凡事都由你做主..多累..所以仍要爱一个让你崇拜的..带你游山玩水..偶尔稍稍对你坏一点..你便为他神魂颠倒..谈恋爱本来就是滑稽之极..他没生你...你没生他..偏偏还要为他要生要死..受一点折磨,怎么会苦..这才是点乐趣..若还有一点理智..必不能投入其中..规规矩矩地并不能带来什么..偶尔糟蹋自己..也未必会失去什么..

我何必他来爱我..我只要爱自己多一点..年轻真好..只不过寂寞了点..永远的夏天..永远消耗不尽的太阳..

2 Comments:

  • Most productive month of the year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48 AM  

  • in the sense of living a life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9:00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