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ziro

Sunday, March 11, 2007

amico

R一直以来都对我爱护有加..去年我生日皆失恋时他陪我度过..所有寂寞的夜晚他陪我上网玩游戏..有时沟通很少..却也和乐融融..在我喝醉时他不离左右..当我说累时他背着我走..我不想继续时他扶我一把..在他面前我不需要坚强..从来都是我在闯祸他在收拾..虽然口里百般不愿意..但还是一直在为我善后..我们之间没有开始没有结束.. 友爱长存..

5 Comments:

  • 男女之间真的只会有单纯的友情吗?或许他害臊,没勇气承认吧。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3:05 PM  

  • i am here again.

    amico amico amico~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1:43 PM  

  • hi soo kian teck, long time no c, how r u?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1:22 AM  

  • 交友小站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7:53 PM  

  • Need some spikes?


    SaintZiro Friends Finder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1:09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