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ziro

Tuesday, December 05, 2006

悄悄地一道曙光

昨夜我梦见了x..他对我说很久以前就认识我了..他年长我五岁..刚好会照顾我..谁呢..管他是谁..对我好又爱我就好了..如不爱我,条件再优,又有何用..当他握着我的手时,竟然还有惊喜和温暖..生活中的遗憾,可以在梦里寻回希望..忽远忽近,总有满足..究竟是个梦..

是否到了分开时难舍难分的地步,我们就该结婚..婚后我负责做饭..他负责洗碗..我抹地..他擦窗..我聆听..他诉苦..我观赏综艺节目时他阅读汽车杂志..他沉迷于战争片时我阅读小说..偶尔一起躺着看星星聊心事..一起变老两不相厌..

看似简单的一切,中途仍有人退出..不爱你了所以会有千百个离开你的理由..因为年轻,所以仍有勇气再次恋爱..每一颗受过伤的心,都在悄悄地复原..渴望爱人与被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