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ziro

Sunday, October 01, 2006

星期日 晴

也曾想过和他生活一辈子..偶尔吵闹..想离开他..最终还是会和好..房子不必太大..一家人欢欢喜喜..能够互相鼓励..互相安慰多好..

小时候和家人逛百货公司时喜欢和姐姐一起藏在女装衣裙里玩捉迷藏..有一次出来时竟然找不到家人..吓得哭着找妈妈..妈妈..妈妈..最可爱的是妈妈..失落时最想听见的是妈妈的声音..难过时在电话中告诉妈妈我过的很好..眼泪却漎漎流下..

抹干了眼泪..洗了把脸..仍然安慰..还有妈妈爱我..还有什么不满足..大不了再痛哭一场..又再重新振作..

1 Comments:

  • 今天我收到了这个sms...
    "i dun want ppl say me take advantage on you.. it is too much for you to treat me as a friend.. sorry if i have made you misunderstand.. sorry if i have say something hurt you now.."

    女人都喜欢她喜欢的男人对她好。假设她不想我对她太好,很显然的我并不是她喜欢的那个男人。

    我是否因该还继续对她好呢?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3:30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