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ziro

Tuesday, December 19, 2006

大雨如此滂沱的夜里,我们是否本应捲在被窝里互相取暖..偶尔他靠过来的双手让你觉得一个人睡怎会比两个人一起睡来的窝心呢..也许他不懂我的灵魂,但我需要他的躯体..安慰我..满足我..若我哭了,全部都是喜悦的泪水..

分开之后,我不再看让人感动的电影..要是哭了怎么办..谁会理会我的死活..我宁愿读着让人开怀的漫画然后沉沉地入睡..再多的眼泪也换不回他..偶尔和朋友一塌糊涂地寻欢作乐..我不是要快乐..我只是不要不快乐..有多久的时间他不再来梦里寻我..梦里明明..觉醒空空..

所有的回忆都叫人心酸..所有的心酸都是甜蜜的折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