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ziro

Monday, July 09, 2007

忘记他

回家途中夸起了一阵阵的风..吹走了一些..吹不走一些..若有个人让我思念到底还好过..到了家里疙疙瘩瘩地削了颗苹果又去籽..苹果若不去皮..一层薄薄的蜡略为苦涩..我喜欢种种甜甜的滋味..就算是颗苹果也不愿尝其苦涩..人生哪能永远好滋味..

电视剧吵吵闹闹..时间滴滴答答地过..戏剧人生..洗了个热水澡..仿佛洗脱了一层皮..却也没有在世为人的感觉..迷迷糊糊地蒙在被窝里..若能睡着必是乱梦一通..

风吹不走从前..却吹走了永远..若要怪起..错也必然在于自己..怎么能够怪别人呢..都是自己不好..他若不再爱我..必是我不再可爱..凡事毛毛躁躁追根究底怎能讨他欢心..寂寞时掉眼泪..欢喜时掉眼泪..他忘了我曾为他掉眼泪..今夜星辰非昨日..为谁风露立中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