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ziro

Sunday, March 30, 2008

努力放弃

经济学的机会成本道若你只有十元..买了面包就不能买牛奶..这一生若选择了A就得放弃B..不能同时享有两种快乐..放弃往往意味着些无奈..

在没有他的日子..我学会了一个人独自过日子..一夜之间什么都学会..却也什么都不会..若对别人细述过去..不过是对自己更加残忍..那要什么时候才可以忘了他..等待伤口复原的方法不过是让时间缓缓过去..难过的日子里时间肯定特别漫长..像是脸上长了颗暗疮..不去触碰它..时间长了..也会慢慢痊愈..结成个疤..

时间有功..一定还有更多的选择..纵使失去了所有..虽然所有不过是他..有时候放弃何尝不是种智慧..纵使我不知道明天..但我们在哪里软弱..就在哪里刚强了..

2 Comments:

  • 老师只教过我铁杵磨成针,从来没有教过我怎么放弃。。我懂得怎么努力。。但却不懂得怎么放弃。。

    或许从来都没有真正的想要放弃。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45 PM  

  • well.. it's like I said!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6:07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