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ziro

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这不是爱情

快乐的首要条件,无非是要你尝尽所有的痛苦..然后再一一地抚平所有的伤口..若能吃能睡,必是种福分..有时候人生很精彩..有时候很失败..有时候可以笑得耳朵至耳朵..有时候却终日愁眉不展..烦恼若无法解决时..最重要是要填饱肚子..烦恼再多..肚子却要够暖..然后蒙头大睡..去梦里找寻另一个世界..

男人除了肩膀要宽厚,心胸要宽阔,视野也要够辽阔..若永远对别人不够宽容..凡是斤斤计较..对女人不够大方..哪能迷倒众生..让女人对他是死心塌地..女人若无电眼巨胸蜂腰翘臀,必要有颗包容的心..那是男人所谓的内在美..或手段异常高超..必能颠倒众生..

若永远忍气吞声地做个好女人..不是不好..只是那是对自己最残忍的方法..永远为他收拾残局..为他垫背..我想他也不是不好..只是眼光短浅..看不见我的好..但连我都怀疑自己已经没有更好的一面了..

1 Comments:

  • 我女朋友告诉我说快乐并不需要什么。。最主要是能够互相了解对方,不管是说话或者不说话,在一起或者分开,都能够知道对方在想什么,在做什么。如过就连沟通都有问题,根本就谈不上快乐了。

    我女朋友只所以能够吸引我,并不是真的有电眼巨胸蜂腰翘臀,有女人的身型就OK了。一开始时她也没对我使出任何手段,我就是喜欢她的平易近人,喜欢她的气质(情人眼里出气质),就是有那种如果不追她我会后悔一辈子的那种感觉。

    我认为如果两个人之间没有什么承诺,就不应该为对方做出什么牺牲。到头来两个人都会痛苦的。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9:17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