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ziro

Thursday, April 03, 2008

愚笨

友人H说我再过三五年若抱怨没有个情人非得怪自己不够进取..若把工作上那一套努力不怠一一用上..为何还会失去他..他怎么懂得我这般过时..愈是遇上喜欢的人..愈是死守矜持..看似新时代..遇到感情事却老是停滞不前..

下午三时就开始快乐时光..那样的午后阳光那么大..我应该好好享受..坐在身边的人却并非他..某某陪我过了一时..那三刻呢..明天呢..一开始人家觉得你是在浪漫..时间久了就会变成不自爱且邋遢..琥珀色的液体喝进肚里往往可以发挥镇静效果..却也有人因此失了心..

晚餐时候一大碗火辣辣的酸辣汤下肚眼泪即夺眶而出..也许我应该回家好好地痛哭一场..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一项调查显示孕妇在怀孕期间多吃鱼,婴儿在出生以后会更加的聪敏..妈妈在怀着哥哥的时候每一餐都吃一尾鱼..难怪哥哥总是样样比我精灵..妈妈说我生性愚钝..在家里数我最笨..那不好吗..所幸他们爱我..再笨一点也无所谓..

若个男人总是让你等待让你哭泣..又何必对他念念不忘..但我们都知道自己总是心不由己..

1 Comments:

  • 伤心是真的,泪是假的。哭泣后可以用纸巾擦去眼泪,但是伤心的心还是一样的伤。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37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