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ziro

Monday, March 28, 2005

星期日 阵雨

[2.30 pm] 和晓芳, SR 在 orchard pastamania 吃午餐..她们只看我一个人吃..聊了许多..原来 SR 的桃花 运还蛮重的,令我汗颜..

[3.30 pm] 在 roxy 买了件上衣..

[4.00 pm] 在 orchard 地铁站楼梯转角间遇到了鸿一..情况有点糟糕..SR 一直问我哪一个是他,我也有点失措..最早发现他的晓芳应该是感觉晴天霹雳..毕竟自他毕业后也快两年了..这次的重逢有点意外..擦身而过后我就指向他给SR看..怎么知道他和朋友忽然转过身,好不尴尬..我还差点跌倒..
后来他给了他的msn户口..晓芳超开心的..全世界都知道她喜欢这类型的男生,唯独有鸿一不晓得..梦想与现实往往背道而驰..

[5.00 pm] 在 bugis 买了件短裙..工作时根本没机会穿,因为早上出门时天气都很冷..

[5.30 pm] 遇到了 giap.. 和他闲聊了一会儿..他说我瘦了..我想是因为病了..

[6.00 pm] 吃了韩国菜..我不喜欢泡菜..仍然牙痛..

[7.30 pm] 去 harbourfront 和 xx, thomas, 南哥等会合.. xx说我的blog里不可以提到他的名字,因为我都不会说他的好话..那也好吧..我只是说他的照片看起来很像人妖,他就耿耿于怀了很久..过后还传了个简讯告诉我他是男人,有点莫名其妙..

[9.00 pm] 在 bb interchange 又遇到了那位卖纸巾的阿嫲..其实上午出门时就看见她了..想不到这么迟了她还在那里..每次见到她就会觉得于心不忍..今晚我的抽屉又多了十包纸 巾..

[9.35 pm] liyi又来小住..和她一起去游泳..我都只是沉默地聆听,也无法解释什么..我想只是乏力..


最近常常弯下身眼泪就掉下来..我不晓得这是否病态,我并非想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