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ziro

Friday, March 11, 2005

...

那一晚我喝多了.蹲在夜的角落,多渴望抬头就能见到你.
有那么一段空白,总是填不满.两人的关系掺杂着些无奈.我已习惯对自己诉说身边的一切零星小事.每次都是我无声的对白.有时候我希望你过的好.有时候却不愿你那么好.没有我在,你怎么可能幸福呢.思绪常常飘忽,到不同的角落停留.像是从前,像是以后,却靠近不了现在.现在所丰富的,一点一点地流失,直到忘却.


待续.


想追随你的心一直找不到降落的跑道.. 我们之间的柏拉图还会继续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