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ziro

Thursday, February 24, 2005

1 - 10

我想写下自己的优点与缺点。我只能把它们写在一起,因为好与坏是分不开的。如果你爱上了我的优点也包容了我的缺点,那我只想逃开。

1 很会吃饭,不浪费食物。对于不喜欢吃的东西如饼干却原封不动,宁愿挨饿。

2 很爱读书,速度很快。欣赏所有写好书的人。

3 长得还可以,虽不漂亮但吓不了人。

4 性格不算可爱,但心地还算善良。例:常在地铁站帮一个老婆婆买用不完的纸巾,因为太多了。

5 衣柜里堆满了mng adidas levis roxy ..。一个晚上可以花掉半个月的薪水只为满足自己的购物欲(已收敛了很多)。其实,很多东西是买给爸妈与弟弟。

6 对于讨厌的人绝不开口和他说话。过于喜怒形于色。常被爸教训很任性,但我想任性到八十。

7 独处时非常脆弱,容易抓狂。

8 讨厌别人迟到,等到人后会拂袖离去。

9 很会喝酒,吃喝玩乐绝不输人。(愈写愈心虚..)

10 很会讲冷笑话.. (有一天,火柴人走在路上突然觉得头很痒,他抓了抓头,就着火了。)


但愿你只知道这么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