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ziro

Tuesday, March 15, 2005

....

对于想见的人,我们能有什么理由去刁难他呢?像是一次约会,总会不顾一切飞奔而去,毕竟事在人为.
这几天我的工作受挫,心情非常低落.你感应到了吗?很多时候,我希望你比我先开口说想见我.那至少还有你是期待我的.
当我生病时,你的一个拥抱远比别人的种种慰问来得有效多了.那是体温最直接的传递.两颗心靠近的理由,也是不想分开的理由.
你总是说我惜言如金,常常不对你说些什么.请原谅我的过于沉默.面对你时,我总是词穷.
但,你暸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