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ziro

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你与我

要多久的时间才会对某个人厌倦呢..或许有些时候并非对你感到厌倦..而是对于这样的生活..一直以来不就是都一样吗..

到底和小时候所理想的成人般的生活相差甚远..不是想成为某某伟大的人..某某高明的人..某某成功的人..怎么都不一样了..然而沉沦在尔虞我诈的生活中..营营役役..偶尔却还要鼓励自己何必气馁..怎么不需要开心时光呢..对着同行同业同事发牢骚..好像生活比较好过..

然而..我还是希望你可以借用我的肩膀..而我确确并非你的负担..就算是..那也要是甜蜜的负担..还会厌倦吗..对着你..怎么会厌倦呢..在我苦难时耶稣切切与我同在..在你难过时..我怎么能够背弃你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