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ziro

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笑嫣如花

你知道有些人就是有办法让你开怀的笑..耳朵至耳朵..那多难得..除去婴儿,成人要有多大的幽默感才能博得他人欢心..

我知道什么是我深深怀念的..我知道什么是我永远想见到的..我却也知道什么是我一直想避开的..倘若并不快乐..何必勉强呢..

那么多的日子过去..有些记忆慢慢模糊淡去..有那么努力过吗..曾经那么挣扎过吗..倘若一心想要享乐..哪有多难..什么都不管..哪有多难..我知道我曾经那样笑过..所有的忧愁好似不曾遇见..笑嫣如花的日子仿佛仍近..却也不再重现..

3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