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ziro

Tuesday, August 24, 2010

谁能使你的灵魂苏醒

想念一个人确实非常难受,当你知道他并没有相同的感受..要努力吗..不要努力吗..都会是徒然吗..那么多的疑惑,也就什么也不做..

This too will past.. 当然都知道都会过去的..如何过去呢..我在睡梦中寻找另一个世界..不真实的,却也有感觉的,也能迅速忘记的,有时候什么都想不起来..又是另一个世界..

若能不贪心必然能够好过些..还要更多吗..要..所以你难受..够了吗..什么时候才是够了呢..当我们快乐的时候,相视时都会笑开来..那还不够吗..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祂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我愿仰望祂的眼脸..我却仍渴望见到他的笑脸..

不为什么..也不知道为什么..莫名的想念一个人..不让他知道..也不必让他知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