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ziro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浪掷青春

某些大情大性的人总有办法宣示爱情..那么多的幸福得以浪掷..谁能保一切永恒不变..我却害怕遇见你已是用尽一生的运气..

唱诗歌时我总有着流泪的念头..我要一生一世寻求于你..虽然我们都知道结局..总有一天总是会离去..但难过的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不舍得身边的人..而谁又会在你的左右呢..无悔浪掷的不只是青春..还要是人生..若不..多么不划算..别人也不就是那么的一生..

我仍怀念手心也会颤抖的感觉..像触了电般..没有再好的滋味了..用多久的时间才能把一个人看透..何必呢..只要好好地享受..爱情的分量如何分配..不过是你遇到怎么样的男人..就拥有怎么样的恋爱..何必不甘心..人人都有选择..

最灿烂的时刻还未过去呢..我可以想象他还有着最激动的灵魂..若能够一起变老..你是否会记得我最年轻的容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