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ziro

Friday, April 08, 2005

嗳..

亲爱的小叮噹,

你还好吗?现在的你是处于哪一个空间?还在快乐吗?

小时候常常幻想可以和你在一起..当我想到哪里去,就可以借用你的随意门..你的种种法宝,一定可以让我玩得不亦乐乎..

钓鱼时可以用上你的特制馒头引来许多的大鱼..我忘不了当鱼上钩时你和大雄脸上挂着的喜悦..你的潜水艇还有在吧..可以载我去水里胡闹吗..我想和许许多多的海洋生物对看..对他们扮鬼脸..

你还有去探望曾经养过的那只小恐龙吗?现在已经是大恐龙了吧..那时一段难忘的回忆..那时候的我也一直替你们担心妈妈会发现它..希望小恐龙永远可爱无忧..

最惊险的日子应该是西游记之旅..遇到牛魔王和铁扇公主的一场大冒险..那时候是放录影带的,每个星期我必看上好几回..虽然已熟悉了每一个情节,可是仍会在紧张的时刻为你们惊呼..是你带给我快乐的童年..

后来听说你坏掉了..我难过了很久也一直偷偷掉眼泪..大雄把你修好了对吧?可是,时光如梭..我们也因此错过了好几年..

小叮噹,带我离开..我们不要长大好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