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ziro

Tuesday, May 01, 2012

假面告白

当我不想努力时,我叫自己完全放弃..那有多难..当他不再值得你的付出,就别再纠缠..少花一点时间心思..失去得到的又有谁能知晓..

虽然说喜欢的就争取..可是我从来也不勉强..还要试试看吗..不..我宁可把时间花在看得到回报的事物上..太多的计较吗..并不..所以才可以完全的淡然..生命中给你什么就享受什么..何必做难做的事..或是爱上不该爱的人..

当我说算了的时候,其实包含了太多的失望..那时候,我以为他都懂..紧握他的手,我以为我们可以一起努力地生活..然而,有些人是可以白头有些人却可以放弃..

再看他一眼,我以为我会心酸..可是并没有..我有太多真挚的感情,却也容纳不了他的背弃..或许那么一天,遇到某某人,会让你觉得从前错过的那些人,是多么的应该..

1 Comments:

  • who's the person you're referring to? Be strong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9:00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