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ziro

Wednesday, September 07, 2005

弟弟

弟弟去了北京升学..那天躺在他的床上哭了很久..我很想念他..虽然弟弟今年19岁但在我们的眼中他永远还是个弟弟..19岁或许美丽,但还是有忧愁..对于他选修的音乐我从来也不了解..我像许多姐姐,只是担心自己的弟弟是否会照顾自己..这些日子,我看见了弟弟对理想追求的决心,不是不勇敢的..虽然遇到失落十难免叫人怀疑自己,但我希望弟弟面对的将来是幸运的..我们需要太多的勇气与运气来成就更多的未知..我深爱着弟弟..因为我们是一直血脉相连的姐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