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ziro

Thursday, July 28, 2005

...

对于人生不是不失望的..人生不仅仅是工作但现阶段的我却被工作占据了多数的精神与时间..常回到家里瘫在床上已是乏力..没有安慰..

小时候若听见儿歌都会跟着唱..太阳下山明早依旧爬上来..花儿谢了明年还是一样的开..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现在却不免惆怅..青春小鸟果然不复返..失落不是没有的..记忆深处还是美好的小时候..

康永说有一天树林里飞来了只小鸟..唱了全所未有最为动听的歌..可是并没有任何人听见..没有人见证..小鸟飞走以后..谁能证明它的存在呢..这世界一直存在许多引人深思探讨的故事..我不知道有几个人会真正知道我所记载的一切..但我的确存在..无力的存在过..

2 Comments:

  • 呵呵 無力的存在
    大多數人都無力的存在吧﹐至少我也是
    東西不用人見證 自己開心就好了
    小鳥唱玩了 不也開心的飛走 也沒指望誰來欣賞。



    ~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0:54 AM  

  • 人寂寞的时候总是爱胡思乱想...

    寂寞的人总是需要别人证明他的存在。
    你想他很有可能你并不是真的想他,
    只是你需要他来证明你的存在。

    几年前我很好奇的问了一位早婚的同学他早婚的理由,现在我才开始明白他的答案.
    "两个人一起走在人生的旅途,当遇上困难时,彼此能够互相扶持,总比一个人应付来的好"

    当时没曾被寂寞煎熬过的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其中一个人难免会成为另外一个人的负担. 寂寞让我明白了自己是多么的脆弱. 晚上十点钟, 一个人从办公室回这家的路途..again, i lose myself.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4:29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