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ziro

Friday, July 22, 2005

倒数22岁生日的第30天

就快要告别二十一岁的自己..我知道他让我的人生美好了许多..也许我仍骄傲仍不懂得妥协..却也无意隐藏黑夜里常无故不安无助软弱得想掉眼泪的自己..

希望他对我的爱从不贬值..爱得带有那么一点恨..恨得让他再也离不开我..我常是那么自私的想..他对我的爱虽不及上帝对于子民的大爱..但却是无人能及的宠爱,真挚善良..

小时候随手可及的那份勇气虽已失去..但人生本来就是黑暗深水..太多的不确定让人存疑,叫人迷惘跌倒难过后又重来..也许因为年轻我还不能了解体会更多..又或者以后我仍是一样懵懂得不到任何领悟..

爱情的世界没有眼睛..世界的眼睛何曾有爱情..

2 Comments:

  • 愛情是如此的無奈
    難過是上天的安排
    来临22岁的真爱
    希望你能爱的精彩。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4:07 PM  

  • 祝福~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1:49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