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ziro

Monday, May 23, 2005

我好想吃点心。小点心小点心。小心点哦。

就算已经工作了许多日子,我还真的不习惯每天必须早起。早上的天气那么冷,好讨厌哦。枯燥又繁重的工作让我根本没有起床的动力。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昨晚打麻将有赢哦。爽歪歪。

对了。如果每天的工作时间是从上午十一点至四点就好了。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我想讲一个笑话哦。有一天,包被谋杀了。到底谁是凶手呢?是豆,因为“豆杀包”。冷冷的。

那天阿申纳vs曼联的球赛超紧张的。我哥还说在比点球的时候他的手一直在发抖,超夸张的。幸好我们的阿申纳有赢哦。爱死阿申纳了。

不要理我。不要理我。我只是爱搞怪。不要说我装可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