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ziro

Sunday, May 08, 2005

不过一朵花开的时间

在许多的日子,某种气味必与某段回忆共存..有些淡淡若兰.有些浓郁芬芳,都可以牵动所有的过去..有时候闻到了那种香味,很难不让我不想起他..

在我初升中学的时候,认识了x..由于就读下午班,每天中午他都会骑脚踏车到我家陪我等巴士上学..当时对他的态度是不置可否,我一直都不觉得自己有什么地方吸引了他..

更小的时候,我较不擅达辞令..听到最多的赞美不过是功课很棒或酒涡很深之类,并没有好骄傲的..我以为喜欢一个人需要更多具体的理由来解释..

在我生日时,他送了我一支ck escape香氛..对于只有十三岁的自己,那香味似乎过于强烈..我忘了告诉他自己较喜欢gucci envy花般的香气..

也许我并没有真正爱上他,但他的温文儒雅,腼腆的笑容和种种神态的确叫人难忘..小王子的星球上只有两座火山..有一天,开出了一朵玫瑰花..小王子每天都细心的浇水照顾玫瑰..由于这是新奇的生命,小王子把他所有的爱都灌注于玫瑰..直到离去,仍若有所思..在这之间,我还来不及爱上他..

我只是怀念当初的我们..思念是现在式的,怀念却是过去式的。我只能怀念那时单纯的我们而并非思念..后来听说他过的很好..虽然我不曾思念他,但至今仍怀念从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