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ziro

Thursday, June 02, 2005

生日快乐,D..

我想T是失恋了..他说他每天在掩饰自己的悲哀,而我总是掩饰自己的聪明..我有吗..我不过面无表情地工作,下班后继续玩乐..

这些年来,我不是不感激T的..当我学校作业做不完,他帮我完成..直到我毕业工作了,他还是帮了我许多..T的爱情并没有太大的悲哀..他们会和好的..我在别人身上总是看到希望,自己却恰恰相反..

我并没有在掩饰什么..我不过是个刻意的女人..刻意的考验,结果他离开了..这没什么可以解释..要不,我会爱他很久..虽然他的生日过了,我还是要祝他20岁生日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